地瓜葉現在賣菜的老婆婆愈來愈多  有的沿街叫賣 有的就在商家門口賣 地瓜葉一直都是我近幾年來的養生菜之一因為沒有噴農藥的疑慮常常在清洗地瓜葉時會餐飲設備發現到菜蟲這種蔬菜吃來蠻放心最近我採用的吃法都是以苦茶油伴地瓜葉麵線吃口感相當清淡還記得十幾年前一把地瓜葉才賣10元我常常跟在高樹街上沿街叫賣的老婆景觀設計婆買我通常10元給老婆婆讓她自己拿給我菜拿了就走人但有一次我在買時路邊的店老闆娘也在買我看那老闆娘把老婆婆整菜籃的地瓜葉都撬過最後才挑了一把她覺得滿支票借款意的地瓜葉那當下我的心覺得好痛……..老婆婆年紀這麼大還要挑菜出來賣就算是10元施捨給她也不為過ㄚ還把人家的菜撬成那個樣子等一下誰要買ㄚ………真是過份系統家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76sqn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